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包場欠百萬? 屏議員宋麗華:糾紛未欠款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0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0 18:01

屏東議員宋麗華,去年12月喜迎第二春,高調辦婚宴,花了近300萬包下知名宴會館宴客,結果卻傳出業者一度收不到款項,但議員駁斥,反控業者婚禮當下直播出包,導致賓客敗興而歸,雙方賠償沒談攏,是消費糾紛,且已經在19日把款項結清。

圖/TVBS

 
穿白紗,十足幸福小女人的屏東縣議員宋麗華,去年底高調二婚,嫁給當地企業家,沒想到9個月後,傳出當初的婚宴費用還沒繳清催款

電訪屏東縣議員(國)宋麗華:「那個經理從頭到尾信誓旦旦跟我說,一樓跟三樓全部直播會連線,結果當天一樓的賓客,七八百個賓客,坐了一個多小時,看不到任何畫面,但他也就是從來不提說這個東西怎麼賠償。」

圖/TVBS

強調雙方有糾紛,去年12月18日,宋麗華和企業家鄭任祐結婚,在屏東知名宴會館包場,席開百桌,原價330多萬,業者打9折,290多萬元,當時由宋麗華丈夫先付100萬訂金,但期間疑似婚禮過程中出包,剩餘的190多萬元,當下沒有立即繳清,而是到今年9月19日,才把尾款結清
 

電訪屏東縣議員(國)宋麗華:「不是說賠償問題,就像我先生講的,你花兩千多萬我也買不到啊,這東西過去就是過去了,是永遠的遺憾。」

讓參加喜宴的賓客敗興而歸,讓身為新人的宋麗華很不開心,反控業者沒有誠意解決,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

圖/TVBS

但實際回到當事宴會館,業者相當低調,表示自己只是生意人,對於跟議員之間的消費糾紛,不願多做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麗華#欠款#婚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0852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