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敬業!巨型吊燈頭頂上晃 女員工淡定指揮顧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17

18日下午地牛翻身,南部也有4級震度,高雄一家五星飯店的女員工,不顧頭頂上巨大水晶吊燈不斷晃動,超淡定的指揮客人靠牆邊站,超敬業模樣,被譽為「地表最淡定員工」,業者說,主要是大樓有鐘擺效應,不過結構都很安全,才能臨危不亂。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現場民眾:「好可怕。」

巨大水晶吊燈不停轉圈圈,其他顧客都已經靠牆蹲下,這名女員工卻超淡定。

飯店女員工:「我們靠旁邊往旁邊站。」

 
女員工堅守崗位,不顧頭上搖個不停的大吊燈,先指揮提醒顧客,臨危不亂的模樣超敬業,也讓人捏一把冷汗。

圖/TVBS

餐飲副總經理吳若寧:「因為如果不是火災的話,其實不需要去做太快速的移動,以免造成踐踏或是推擠,那樣的狀況會更危險,所以我們昨天就是希望客人先靠旁邊站,避免被掉落下來的一些水晶燈的碎片打到。」

女員工在高雄五星飯店9樓宴會廳,擔任主持人,18日下午2點地牛翻身,高雄也有4級震度,當時餐廳劇烈搖晃,但女員工處變不驚的模樣,被譽為是「地表最淡定員工」。

餐飲副總經理吳若寧:「其實我們這棟大樓,有45層樓算是超高大樓,但是在結構上面是相對非常安全的,我們的員工在進入職場的第一天,就會進行一個..(地震)教育訓練(有趕快)。」

圖/TVBS

採訪到一半,又遇到上午的有感地震,吊燈再度搖晃,還好,大樓防震都有做好,晃動程度也相較小了些,不過在高雄這處興建中的大樓感受就很強烈。

現場民眾:「哇這15樓欸。」

 
房屋裡測量水平的紅線晃來晃去,外頭的鷹架更可怕不斷左右搖擺,這一波地震持續將近一分鐘,還好沒有損傷,也讓工人感嘆,還好房子蓋得好,防震都有落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震#搖晃#飯店#安全#地牛翻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42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