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暈!台東芮氏規模6.4強震 深度7.3公里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9:18

台東地區今天(17日)晚上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深度有7.3公里,雙北地區也能明顯感受到搖晃,有2級強度,看到民眾家中,吊燈欄杆晃不停,健身房設備發出好大聲響,不少民眾直呼,地震當下還以為是自己頭暈。

圖/TVBS

 
地牛翻身,掛在天花板上的,紫色吊燈,不停左右搖晃。

還有人吃飯吃到一半,整個天花板搖不停,突然晃一下,嚇得民眾趕緊跳起來,吃飯這事先放一邊,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再震一次。

走出陽台,位在26樓的民眾更有感,整個欄杆跟柱子,都在晃,民眾花了好大力氣,才勉強站穩腳步。

 
圖/TVBS

健身器材鏗鏗鏘鏘,人都不用上,器材自己動起來,吊燈也被晃的影子閃爍,台東地區,17日晚上9點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深度僅7.3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富里5強,台東市高雄楠梓也有5弱,南投縣,台南市,嘉義縣,屏東縣,雲林縣都有4級,雙北地區也能感受到2級強度。

圖/TVBS

氣象局地震中心主任陳國昌:「他的深度是7.3公里,是非常淺層的地震規模6.4,規模6.4是今年第二大地震,因為他地震非常大,有可能引發池上斷層的錯動,小的錯動有可能,以我們現在看起來,目前認為在兩天內,應該還會有規模五的餘震。」

高鐵在第一時間,也趕緊停駛因應,台鐵地震後的第一班車,減速到30公里,北捷機捷也一度減速慢行,氣象局提醒接下來還會有,餘震發生機率,民眾可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地震#搖晃#氣象局#震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30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