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拚國旅! 「兩鐵」旅遊列車vs.頂級巴士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3:52

邊境還沒完全放寬、出國回來還要隔離,所以旅遊主力仍在國旅,旅行社和台鐵合作推出「兩鐵旅遊列車」,除了騎腳踏車旅遊時有隨團領騎員、沿途還規劃好補給站能吃在地美食,讓運動結合觀光。另外,也有旅行平台祭出知名景點、餐廳套票,還攜手高鐵推出國旅聯票最低75折,把遊客行程,從交通到飲食觀光都包辦好。

圖/TVBS

 
記者吳軒彤:「帶著你的腳踏車,跟台鐵到處去旅遊,台鐵和旅行社合作,推出2鐵旅遊行程,旅途中還有不同站點,不同的補給站,像是有現煎牛排,以及金針花氣泡水,都能讓你補充旅途中的能量。」

帶著單車上列車,所謂的2鐵列車,就是台鐵和鐵馬單車長途交給鐵路走,漂亮的地方雙腳騎車深入,除了不同補給站,有在地美食餵飽五臟廟,還有他們做旅程顧問。

圖/TVBS

領騎團:「帶領客人騎行安全,傳達正確的單車教育,在各遊戲點去做遊玩動作。」
 

台鐵副局長朱來順:「16條觀光路線是觀光局他們所規劃的,花了20幾億活動盡量就,配合他們的路線行駛。」

過去3部遊覽車,才能把一百多人載完,現在一列車就ok,也吸引企業出遊。

圖/TVBS

旅行社總經理黃信川:「它不像過去是一部車,40個客人一個導遊服務,現在可能是有15個人,有3、4個人在服務。」

不只雄獅找來台鐵推輕旅行,旅行社klook攜手Xpark,推出的頂級夜宿行程,能在水族館內過夜,Kkday則是與台南排隊名店,阿裕牛肉涮涮祭出限量套餐,2家都是和高鐵合作,加購聯票全時段最低75折。

另有旅行業者看準高端市場,打造8人座頭等艙遊覽車,內裝座椅音響都是頂級配備,全車耗資2千萬,2天1夜遊宜蘭但每人要價8萬,國旅正夯,搶在邊境解封前先賺飽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台鐵#觀光#出遊#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1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