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弱勢從我做起 大魔車隊熱心不落人後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6:10
苗栗市公所提供
苗栗市公所提供

    『台灣大魔重機車隊』愛心不落人後,發揮大愛精神,號召車友一同關懷支持苗栗縣社福團體。今(14)日在苗栗市長邱鎮軍及立委徐志榮的陪同下於市公所大廳捐款10萬元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並由創辦人唐時聰理事長代為接受,此舉讓因為疫情衝擊影響下更顯營運困難的弱勢團體而言,彷彿見到了一道曙光。



     台灣大魔重機車隊是由北、中、南各地擁有YAMAHA V-MAX的車友所組成,這種車款因擁有超猛爆動力,所以「大魔神」之稱。大魔車隊平時除了分享彼此的騎車經驗、旅遊資訊外,也時常向隊友宣導良好的騎乘規範,更秉持著關懷弱勢族群,藉由騎著機車傳遞社會溫暖。


 

    車隊成員張錦堂表示,在20193月受苗栗市長邱鎮軍的邀請,也響應立法委員徐志榮所呼籲的「兒少保護不能等」政策,大魔重機車隊騎進苗栗,辦理「進苗栗、做公益」的愛心助捐活動,讓受贈單位苗栗縣特殊教育關懷協會時任第四屆理事長李淑媛相當感動。日前邱市長與中區魔友閒聊中提及,部份社福團體因疫情影響運作相當困難,魔友將此事反映給車隊,車隊長陳衍志(阿志)立即表示希望能凝聚車友力量發揮愛心,決定再次前進苗栗捐款助弱勢。



    市長邱鎮軍也表示,落實社會福利政策及照顧弱勢族群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但政府資源有限,社福能量明顯不足,希望藉由企業團體個人的行動支持能對弱勢團體有實質上的幫助,也期盼透過這份善行善舉能夠有拍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苗栗#影響#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604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