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醉」了! 105箱啤酒全倒碎片 泡沫灑滿路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8:40

還沒送到就提早卸貨了!今天(12日)早上10點多,新北市瑞芳台62線,一輛載滿啤酒的曳引車疑似沒堆疊好,105箱啤酒散落一地,玻璃碎片、泡沫佔據了一個線道,警方趕快到場指揮。另外,幾乎在同一時間,台北市南京北路也有一輛水泥車重心不穩翻覆,差點撞進通訊行。

圖/TVBS

 
曳引車開經過這裡,尷尬了,不是還沒到目的地嗎,怎麼提早先卸貨,好幾籃啤酒傾瀉而下,玻璃也全都碎了。

路都醉了,這麼大量的啤酒全灌給路面,但明明也沒撞到東西,怎麼突然散落出來。

記者vs.曳引車駕駛:「(怎麼掉下來你也不知道嗎)。」

 
圖/TVBS

閉口不說到底為甚麼會發生,埋頭拼命清理路面,發生在12日上午10點多,54歲的吳姓男子開這輛曳引車,載滿了啤酒,要送去宜蘭台啤營業所,但經過新北市瑞芳區台62線東向18.7公里處,疑似車上啤酒沒有堆疊好,車上重達40噸總共105箱啤酒散落一地,警方也趕緊到場指揮交通,基隆工務段也派員幫忙清理,不過這不只損失啤酒之外,恐怕還會挨罰最多一萬八千元的罰鍰。

另外這裡是水泥要買手機嗎?一輛水泥車經過彎道,越來越傾斜無法挽救,整輛車倒下去再滑行道路口通訊行,正在等紅燈的騎士們,目睹這場面直接傻眼。

圖/TVBS

目擊店家老闆:「在中間的時候倒,然後它就滑,剛好在這邊停,可能卡住。」

水泥車車頭凹陷變形,擋風玻璃整片都脫落下來,40歲的水泥車駕駛,12日上午10點多,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要左轉林森北路時,重心不穩整輛車往右翻覆,還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前一晚中秋連假,和朋友烤肉喝酒,一早上路酒還沒退,酒測值0.05超標。

真的是欲哭無淚,啤酒、水泥都還沒到目的地都提前先卸貨,收假第一天遇上颱風,民眾開車上路真的得要更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曳引車#啤酒#水泥#路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1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