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曳引車違規右轉!騎士上班途中遭輾斃 駕駛涉過失致死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9:14

騎士上班途中,遭曳引車輾斃!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上午八點多騎車出門,要從五股到中和上班,行經泰山時,遇上一輛曳引車突然右轉,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被捲進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查,事故路口禁止大型車輛右轉,駕駛違規釀禍,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騎士往前行駛,經過路口左側曳引車,突然右轉直接撞上,騎士當場被捲進車底,曳引車駕駛趕緊煞車,但早已來不及,騎士和機車都被輾過。

救護人員和警方,第一時間就趕到現場,但騎士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附近店家:「一個是直行,一個是轉彎車啦,對啊,可能就是沒有注意到它要轉進來,那他車速有可能又比較快一點。」

 
圖/TVBS

事發在31日早上8點多,新北市泰山新五路,不幸身亡的張姓男子年約35歲,平時比較少和家人聯繫,獨自住在五股,當天騎車出門要到中和上班,在右轉車道直行,和曳引車發生碰撞,事發後叔叔到警局了解經過。

記者郭穎:「回到事故的路口,這個地方其實是禁止大型車輛右轉,加上路口其實都有明顯的標示,這回釀禍的駕駛,疑似就是違規才會不小心發生意外。」

肇事的43歲徐姓駕駛酒測值是0,但警方調查確實違規右轉,釀成死亡車禍,事發後也被帶回派出所,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圖/TVBS

事故地點車流量大,加上曳引車右轉的道路狹窄,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事故,其實類似的大型車輛,要右轉進入比較狹窄的道路,因為車體龐大,可能會先往左再右轉,騎在右側的騎士,如果誤以為曳引車要右轉,就可能會釀成事故,但這回騎士出門上班,騎在熟悉道路上,碰上意外失去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曳引車#違規#輾斃#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0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