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厭中秋烤肉!人妻怒揭原因 網嘆:「4種人」不能找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22:33
不少民眾會在中秋節揪親朋好友烤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會在中秋節揪親朋好友烤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不少民眾也趁著好天氣相約烤肉慶祝。不過,近日就有1名人妻抱怨,老公找了一群朋友來家裡烤肉,沒人帶伴手禮不要緊,結果眾人吃完拍拍屁股就走,徒留原PO獨自一人整理。讓她氣得直呼:「討厭中秋節、討厭烤肉。」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更有過來人盤點相約烤肉時,有4種人不能找。

原PO透露她不喜歡中秋烤肉的原因。(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原PO在「匿名2公社」臉書抱怨,中秋節時,老公邀一堆朋友來家中烤肉,每個人都攜家帶眷。不過他們都沒帶伴手禮。原P都覺得這沒關係,但令她忍無可忍的是「大家吃完拍拍屁股就走,還有人喝醉酒吵起來的」,留下一桌杯盤狼藉讓她收拾。讓她氣得直呼:「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有人跟我一樣討厭中秋節烤肉的嗎?」

更多新聞:笑死!約烤肉到場變「烘焙趴」 他崩潰網笑歪:澱粉派對

有網友盤點烤肉4種超雷人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妳不討厭中秋節,也不討厭烤肉,妳討厭的是請一堆人吃吃喝喝當大爺、吃飽喝足拍拍屁股閃人」、「其實你討厭的是要做善後收拾」、「就不要準備東西,當天自己出門跟朋友烤」、「妳該討厭的是妳老公他才是問題的根源」、「你該討厭的是你老公,你老公好大喜功拖累麻煩妳才是真正主因」、「老公是最大問題,叫他自己處理」。
 

更多新聞:中秋精武門!她直擊「正宮大戰小三」烤肉甩滿地:夠芭樂

其中,有過來人盤點烤肉4種超雷人選、「所以中秋節有4種人不能找。1、只會吃不幫忙烤的人。2、人來就好的人。3、不幫忙善後工作的人。4、只說X話的人」。還有人向原PO提出建議,「直接帶去燒肉店烤,不用麻煩,還算人頭各付各的」、「我家沒烤肉,要烤肉花個錢去吃燒烤就好,不用準備食材也不用烤後整理這些雜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烤肉#老公#伴手禮#聚餐#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2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