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99元!海量菜色「吃到飽不限時」 佛心店家曝光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6:36
有網友推薦一家99元不限時的吃到飽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推薦一家99元不限時的吃到飽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物價飆漲,台灣7月外食費漲幅達到6.76%,創近14年新高,讓外食族感嘆錢「變薄」了。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一間只要花99元,就能不限時的吃到飽店家,甚至在打烊前餐檯上仍維持20多樣菜,十分佛心。而老闆也暢談開店原因,讓原PO聽完後內心充滿感動。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完紛喊:「好想去」。

該吃到飽店家到打烊前菜色仍多。(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分享,這間位於高雄苓雅區福德二路72號的「99元吃到飽不限時」自助餐,他從開幕就想來吃。該店晚上7點半打烊,不過原PO晚間6點才抵達店內,本以為菜色應該所剩無幾,沒想到入內一看,餐檯上竟一直維持20多樣菜,包括糖醋魚片、炒青菜、炸物、涼拌菜等,甚至離打烊時間前30分鐘還在出菜,讓他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2便當盒塞滿」只要1百元!下肚抵2餐 網狂敲碗地址

原PO表示糖醋魚十分美味。(圖/翻攝自Dcard)

因此原PO好奇詢問店家,「你們不是等等就關了,這樣一直出菜沒問題嗎?」老闆則回應:「對呀!還是要給客人做選擇。而且菜補2至3次就會換下一道菜了,打烊後也都直接倒掉,有些客人還嫌我們菜色很少,講話很難聽。」面對顧客的酸言酸語、或賺不賺錢等問題,老闆則淡然地說:「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想照顧一些基層勞工朋友,也不是說很偉大啦!但看他們吃飽心滿意足就很開心了,要記住開心是錢買不來的,所以我們堅持至今,客人的建議我們也會努力改進!」
 

原PO發文推薦吃到飽店家。(圖/翻攝自Dcard)

老闆的一席話,讓原PO聽完後十分感動,並表示「雖然環境跟菜色沒有很頂,不過白飯是用玉里米,也沒有煮的整坨糊糊爛爛的,菜色選擇很多一定有你愛吃的! 環境阿姨們真的很用心維持,餐檯看她們一直擦一直擦,吃到飽更是不限時。我看著眼前的自助餐,原本是想貪便宜吃飽飽,但突然像被照顧一樣?吃飽喝足後反而有點不好意思呢」。

更多新聞:自助餐亂漲一通?他夾4道菜130元 怒批:詐騙集團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老闆好佛心」、「好划算,感覺很好吃」、「超值,可以天天吃」、「這間要給他推上去,太想去啦」、「之前吃過,非常好吃,CP值爆高」、「吃過2次。口味偏一般家常菜,肉臊飯一生推,超級好吃」、「老闆真的超佛,我曾在別的地方做自助餐,知道自助餐成本真的都非常高,尤其現在的菜真的都好貴」、「他們感覺根本是賠錢在做生意吧」、「我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的,裡面看起來很像辦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台灣#美食#吃到飽#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