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道迷快衝!路易莎北捷聯名門市再+1 彩繪列車必拍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56
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和台北捷運公司合作聯名,,咖啡廳入口處還放了真實比例的北捷電聯車。(圖/路易莎提供)
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和台北捷運公司合作聯名,,咖啡廳入口處還放了真實比例的北捷電聯車。(圖/路易莎提供)

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和台北捷運公司合作聯名,繼大安森林公園店後,第二家聯名門市,同時也是北捷總部旗艦店開幕了,地點就位在捷運行政大樓一樓,中山站或雙連站步行2分鐘即抵達,咖啡廳入口處還放了真實比例的北捷電聯車,咖啡廳內更展示入許多捷運列車元素,陳列來自世界各國的電聯車, 絕對是鐵道迷新的好去處。

「北捷X路易莎」正式亮相,就位在捷運雙連站與中山站間的地上段。(圖/路易莎提供)

「北捷X路易莎」正式亮相,就位在捷運雙連站與中山站間的地上段。咖啡廳入口處的「旗艦號」,是以真實比例重現北捷電聯車的地景藝術裝置,拉近旅客與電聯車彼此的距離,近日已成為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路易莎表示,「旗艦號」原址是一幢舊有建物機房,運用創意及設計手法,變身為具歐洲街景嶄新捷運彩繪列車,車頭採用實際淡水信義線381型列車車頭FRP玻璃纖維外殼,以溫柔水藍色為底色;原本冷硬外露的磚牆,依真實比例製作木作車身包覆,加入咖啡廳旗艦店「北捷X路易莎」LOGO元素,象徵臺北捷運與咖啡連鎖品牌路易莎聯手披上漂亮的捷運彩繪,與中山站、雙連站周邊文創環境相融合;入夜後「旗艦號」車頭車燈如實際行駛啟動照明,車身則有古雅別緻景觀燈,相當有特色。

 

路易莎北捷聯名門市,展示櫃加入許多捷運列車元素,陳列來自世界各國的電聯車。(圖/路易莎提供)

而「北捷X路易莎」咖啡廳旗艦店,總計近150個座位區,店內裝潢統一的木質色調,最引人注目的是,展示櫃加入許多捷運列車元素,陳列來自世界各國的電聯車,除北捷的高運量電聯車、文湖線370型電聯車等,另有日本東京地鐵的銀座線1000系列車、泰國曼谷地鐵的紫線列車及德國柏林地鐵HK 4-car Train等,絕對讓鐵道迷大開眼界。「北捷X路易莎」也限定「北捷經典訂製配方」、「大師私藏訂製配方」及3款手沖,分別是進行高達96小時厭氧處理、達到威士忌酒香風味的「衣索比亞 伊迪朵 酒香厭氧」和風味獨特的「經典曼巴」、「果香日曬耶加雪菲G1」等。餐食共有「五穀三明治」、「義式熱壓」、「可頌」、「法棍」、「貝果」五款夾餡輕食系列,其中可頌與法棍也僅在聯名店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易莎#北捷#中山站#雙連站#路易莎北捷#鐵道迷#捷運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