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比照國外收費可行?網一面倒贊同:本就該使用者付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3:50
國外公廁大多都要付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公廁大多都要付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要在「公廁廣設免治馬桶」的政見,引起民眾熱議,有網友就表示荷蘭阿姆斯特丹有付費公廁,使用完就會自動清洗,好奇國內公廁也改為付費的話,大家是否願意,文章曝光後也引來多數網友贊同。

原PO在PTT上發文指出,「記得阿姆斯特丹有公廁亭,一次好像1歐元(約30元新台幣),每次有人用完就自動大清洗,與其免費冒險,大家願意付費嗎?」

 

原PO好奇國內公廁也改為付費的話,大家是否願意?(圖/翻攝自PTT)

大多數網友都表達贊同,「願意啊,付費清潔 專人維護很好」、「本來就該使用者付費」、「能提供對應價格的服務和清潔的話,當然好啊」、「洗的夠乾淨我願意啊!出外喝瓶礦泉水都要20了」、「乾淨的話可以 一樣髒的話就算了」。

陳時中提出廣設免治馬桶的政見,引起民眾熱議。(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

但也有網友不看好付費公廁能在台灣施行,「台灣人會尿在公廁外面」、「願意,但我相信在台灣會看到一堆中老年為了省這個錢,直接在路邊解放」、「是怕台灣有自己的玩法,收費仍然髒」、「台灣大概會一家子全部帶進去上」、「台灣以前要付費,也是髒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廁#免治馬桶#陳時中#付費#阿姆斯特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11

0.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