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最怕哪些地雷食物? 網全指「這2項」:根本來亂的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05:20
許多民眾會在中秋節安排烤肉聚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在中秋節安排烤肉聚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節將在這週六登場,不少民眾準備烤肉大肆慶祝。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在烤肉活動中,大眾最討厭看到什麼食物?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2項」食材被許多人點名是「地雷食物」。

原PO好奇烤肉的地雷食物有哪些。(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烤肉最不想看到的食物是啥?」為題,發文表示,中秋節即將到來,又將面臨一整週的烤肉活動。對此,原PO好奇若有人邀約他去參加烤肉的話,該帶什麼食物才不會踩雷,避免發生尷尬。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青椒」、「米血、豆干、甜不辣」、「米腸」、「玉米吧,生的是要烤多久」、「蔬菜類」、「內臟類的」、「整條魚,有刺又麻煩」、「香腸,每次都烤焦」、「蝦子」、「麻糬」。

不少人抱怨雞肉十分難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雞肉」、「吐司」被最多人點名是地雷食物,「雞腿,根本來亂的」、「雞肉超難熟,蔬菜每次都沒人吃」、「雞腿、雞翅沒去骨,烤熟都飽了」、「雞翅真的難烤熟,最討厭之一」、「雞肉吧,會覺得買的人在想什麼」、「吐司,一整個窮酸」、「吐司,一大條是要吃多久?吃完就飽了」、「便宜的袋裝吐司」、「每次烤肉都看到土司,完全不考慮吃」、「土司,乾巴巴的」、「吐司,大家都帶根本吃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烤肉#食物#吐司#雞肉#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