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陽技院退場!逾30生轉城市科大 學生:繼續升學很安心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6:00
蘭陽技術學院轉學生就讀城市科大。(圖/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蘭陽技術學院轉學生就讀城市科大。(圖/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受到少子化影響,近年已有逾10所學校面臨退場,其中位在宜蘭的「蘭陽技術學院」於上(8)月1日熄燈,超過30名學生轉入台北城市科大,其中9成就讀餐飲事業系,今(5)日適逢開學日,校方舉辦活動,希望在蘭陽技院退場後,學生選擇台北城市科大能夠延續夢想。

更多新聞: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闖關禮物球型望遠鏡,象徵登高望遠實現夢想。(圖/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來自蘭陽技術學院的張同學透露「我的夢想是開民宿和餐廳,也可以學一些會計,讓自己未來在民宿管理上有幫助。」同樣來自蘭陽技院的何同學則感嘆「學校停招的時候曾經擔心能不能順利畢業,但現在可以到新的學校繼續升學,覺得很安心。」

更多新聞:最壞時期已過!新光三越吳昕陽:業績雙位數成長 拼異業結合

 
城市科大校長馮美瑜。(圖/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

校長馮美瑜表示,這次蘭陽技術學院,有9成以上的學生到餐飲事業系就讀,台北城市科大餐飲事業系首創日本料理培育可獲日本農林水產省認證「銀勳」證書,和國際接軌成為亮點。而城市科大國內外實習機會多,世界比賽有亮眼成績,希望能靠「實習、證照」雙武器,從入學到就業提供完整訓練,幫助學生在職場加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城市科大#蘭陽技術學院#少子化#退場#停招#學生#轉學#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4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