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膠卡OUT!HAPPY GO宣布「不主動」發行實體會員卡 每張省5g塑料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3:30
HAPPY GO宣布「不主動」發行實體會員卡。
HAPPY GO宣布「不主動」發行實體會員卡。

全台會員點數龍頭HAPPY GO宣布,即日起不再主動發行塑膠卡面的實體會員卡,以下載HAPPY GO App取代原本的實體卡片。業者透露,創立以來累積發行超過2000萬張以上的會員卡,而每產製一張塑膠卡,大約會用到5公克左右的塑料。因此,不發行塑膠卡,也是業者跨出永續環保行動的第一步。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表示,「內部將今年訂為永續環保元年,推動『Let's HAPPY GO改變多一些 快樂多一點』的品牌永續倡議活動,希望能發揮企業公民的影響力」,業者透露,未來也會持續優化整體ESG政策,展現永續環保的承諾。

 
  
HAPPY GO首發永續創作限量NFT邀卡友綁定雲端發票。(圖/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提供)

另外,HAPPY GO也鼓勵卡友,不要領取紙本發票,而是透過HAPPY GO App綁定雲端發票落實無紙化!根據統計,台灣每年印製的紙本發票超過50億張以上,業者就表示,從 2021年中,推行雲端發票存載具功能後,已經減少至少1億6千萬張紙本發票,相當於節省超過31棟101大樓高度的紙張!

「尼莫」象徵海洋生物希望生活在乾淨沒有汙染的家。(圖/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提供)

為了鼓勵會員下載HAPPY GO App,業者也宣布兩個活動!首先,即日起至9月15號,消費者下載HAPPY GO App,並成功用App會員條碼消費累點,就有資格抽HAPPY GO限量客製化版的Gogoro環保電動機車一台;其次,9月底前,用HAPPY GO App綁定財政部發票手機條碼,則有機會獲得HAPPY GO限量發行的100份NTF。這些NFT,是從業者邀請唐氏症及身心障礙青年描繪的10幅永續環保作品製作而成,別具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續企業

減碳生活

#環保#消費#APP#企業#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84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