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爆災情!她崩潰「帳號被鎖」回憶沒了 全網跟著抱怨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4:18
IG再爆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Dcard)
IG再爆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Dcard)

IG再爆災情!這次不是限時動態轉不停,而是帳號竟意外被官方鎖起來。最近有名女網友抱怨「自己IG狂跳1通知」不管動態還是貼文都看不到。大批網友見狀後,紛紛提出解方。

原PO抱怨自己的帳號異常。(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設計師急勸裝電視!過來人秒舉「1情境」:沒有一定後悔

「IG一直出現這個!快瘋掉」原PO在Dcard上提問自己的IG一打開,就會跳出「為了保護社群安全,我們會限制用戶於Instagram採取某些動作的頻率。如果你認為處置有誤,請告訴我們」。起初原以為重新登入就會好,結果反而更糟糕,不只移除頭像、更新APP和改密碼全都試過仍無解。

所有方法都嘗試過後,她忍不住直呼「誰可以救救我?」畢竟裡面還有很多回憶,所以帳號絕對不能消失。針對原PO的問題,不少人透露自己帳號也發生一樣的事情,甚至到現在也沒解開;成功解除通知的人則建議,發生類似狀況恐怕是被系統誤判是機器人,先不要使用IG連點開都不要,幾天後就會正常。

 
網友回應恐怕和某個APP有關。(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1秒tag大家!LINE「新功能」登場 電腦手機都可用

原PO回覆大家留言中有提到,自己下載粉絲追蹤程式後就被鎖起來。為此,網友詢問是否類似「Follower Analysis」的APP,記憶中使用這種類型的APP都會有被鎖起來的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G#災情#通知#帳號#鎖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1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