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被拖餐給1星 店長回嗆「可憐才當外送員」店家致歉!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9:08

高雄外送員,疑似不滿便當店太晚製作餐點,到網路上留負評給一顆星,遭店長留言回嗆,可憐才會當外送員,引發爭議店家致歉,承認員工太過情緒化,也強調不是看不起外送行業,而舒肥雞都是現點現做,有時訂單塞車在所難免,另外也有外送員,防疫考量請顧客下樓取餐付現,事後卻被以「未送達指定地點」客訴,被平台停權一個星期。

圖/TVBS

 
水煮青菜搭配炙燒舒肥雞,健康便當遇到用餐時間,訂單常塞車,就有一名外送員,不滿店家疑似拖餐,到網路留負評。

一看就知道是到現場,才開始做餐點的店家,下雨已經很煩了,還搞這齣,強調我是外送員,給一顆星評價,店家也不甘示弱回嗆,本店東西就是現做,而且不外送最大,沒人叫你下雨天還要工作就是可憐 才會當外送員,不然可以考慮躺在家裡等錢掉下來。

其他外送員:「是有過分一點。」

 
其他外送員:「當然會不爽啊,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

當事店家:「忙了一整天,然後又看到這種給差評,其實我們真的也很抱歉。」

店家致歉,強調店長一時情緒化,不是刻意污辱外送行業,只是當天太忙 還被給負評 覺得有點氣。

當事店家:「第一時間我們的評論真的是有比較極端,又波及到我們其他店家。」

圖/TVBS

其他外送員:「可憐才會當外送員,就是說那就變成是,我們是屬於很低下階層的意思。」

烤雞腿飯送達,外送員收現金240塊,沒想到隔一天王先生接到平台通知,被客訴態度不佳,未送達指定地點或未通知消費者,停止合作一周並展開調查。

外送員王先生:「如果今天態度你說我不佳,那我就算了,卻是說後面這兩點(未送達)也算在內,然後把我做停權的動作。」
 

王先生說這筆單,顧客選現金交付要求送上樓,防疫考量他請客人下樓 戶外取餐也有轉達客服,三方溝通顧客最後下樓面交,怎麼最後,變成是他沒送達指定地點。

圖/TVBS

外送員王先生:「餐點已經很明確轉交給客人,他的現金也有轉交到我這邊。」

王先生也拿出當天,送餐途中和客人通話的證據,認為還沒調查清楚就遭平台停權,他覺得冤枉,一個禮拜不能跑單,損失要算誰的,平台則回應,不會因單一事件停止派單給外送夥伴,若外送員有疑問 可聯繫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1星#便當店#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9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