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酥雞變「落湯雞」!鹹酥雞嘉年華最後一天 民眾狂奔躲雨

記者 宋珮文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20:05

高雄連續兩天舉辦「鹹酥雞嘉年華」,來自全台的炸物名店都來參戰,活動第一天人潮爆滿,湧入超過3萬5千人嚐鮮,只是今天(8/28)是活動最後一天,高雄下午開始下大雨,連會場搭設的棚子都出現漏水,排隊民眾一度減少,四處躲雨。

圖/TVBS

 
大雨說來就來,不斷滴滴答答,民眾擠在棚子裡,但屋簷開始漏水,半個身子都快濕透了,鹹酥雞攤位的前台忙著招呼排隊顧客,後場想辦法遮風避雨,但雨勢太大,民眾狼狽往外跑。

現場民眾vs.記者:「(因為下雨了要離開嗎?),對呀!(是嗎?),對呀!」

拿外套當雨衣來遮,這場雨實在太突然,沒準備雨具的民眾,乾脆就不逛了,高雄連續兩天舉辦鹹酥雞嘉年華,匯集北中南近百攤特色鹹酥雞名店,第一天天氣晴,湧入超過3萬5千人共襄盛舉,可惜活動最後一天,下午下起大雨。

 
現場民眾:「想要來逛,想要來吃,(下雨也要來就對了?),對呀。」

圖/TVBS

現場民眾:「因為下雨天大家都很辛苦,就想來湊一下熱鬧。」

鹹酥雞店家:「怕雨會潑進來,也是有想到,前幾天有看氣象預報有90%,所以我們就準備這個封膜來封,預防一下。」

提前做好雨備的店家不怕,炸爐裡不斷翻滾的三角骨,把表皮炸的金黃酥脆,還有來自台北的鹹酥雞名店參戰,熱油滋滋作響,九層塔跟不要錢似的一把抓,隔著螢幕都能「聞香」,購買的民眾太踴躍,活動首日差點就把兩天庫存賣光光。

台北鹹酥雞店家:「因為我們沒有準備很多,因為第一次參加這個,(準備太少了),還想叫聯結車拖下來,但現在來不及了。」

圖/TVBS

嘉義鹹酥雞店家:「提前想就想說不要賣了,但是人潮一直還有,然後我們還會補貨再賣,所以今天的份有提前賣到。」

 
首度受邀的店家,比以往準備更多料,還是銷售一空,只是最後一天,天公不作美,現場颳風下大雨,人潮一度減少,第二屆鹹酥雞嘉年華,連續兩天,也讓高雄市三多商圈,瀰漫濃濃的香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鹹酥雞#高雄#炸物#人潮#躲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