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阿伯沒在輸!騎菜籃車「壓低身貼儀表板」飆速爽贏重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34
阿伯: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阿伯: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是阿伯學飆仔,是飆仔變老了!一名騎士騎著重機在路上,而且催油門一路狂飆,怎料半路上突然被後方一輛機車超越,他往右一看整個嚇壞,騎車的人竟然是一名阿伯,還壓低身子降低風阻,車子僅是一輛菜籃骨董級機車,讓他都不自主比讚敬佩。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爆離奇事!社區沖煞「多人集體頭暈」急辦法會收魂

 

阿伯默默殺出了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段影片在臉書「爆廢公社」曝光,甚至寫下「阿伯完全不想輸」;從畫面中可見,一名騎士全身配備騎著機車在路上,怎料右邊竟突然殺出一輛紅色老舊機車,速度竟然飆贏重機。

更多新聞:江宏傑帶行李「夜奔密友家」!羞認8秒親吻約定 感情狀況曝

 
阿伯油門催下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而該名「飆仔」竟然是一名阿伯,身穿藍色直條紋POLO衫,下身搭配西裝褲,經典台灣阿伯造型,但這阿伯精神一點都不輸,騎車時還身體向前,整個人壓在上面龍頭上,巧妙地降低風阻,竟一度飆車贏過重機。

更多新聞:艾成生前傳王瞳「最後訊息」曝!她失魂反覆看 2週後辦婚禮

阿伯全力加速中,直接很甩重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而該名騎士看完也嚇到,途中有默默加速,但阿伯真的一點也不想輸,繼續催油門加速,騎士默默地伸出大拇指比讚,非常有風度地目送阿伯一路行駛往前。

騎士默默比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該影片曝光後,引來2.8萬人討論,紛紛留言打趣說,「阿伯:想當年,我還是大度路車神」、「阿伯還知道降風阻」、「阿伯還沒趴到緊蹦,龍頭下看路」、「阿伯年少在飆車時,你還在喝奶」、「阿伯飆的不是車,是年輕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騎車#菜籃車#阿伯#飆仔#儀錶板#龍頭#飆車#風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2

0.3606

0.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