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容易厭倦?「4愛情保鮮」秘訣 趕走冷淡期找回熱戀感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1:23
許多情侶相處久了會感到平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相處久了會感到平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愛情保鮮秘訣」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愛情保鮮方法。

情侶關係中甜蜜久了也會漸漸趨於平淡,越來越多戀人會在這期間逐漸消逝原來的喜愛,取而代之的是對彼此的厭惡及感情中的冷淡感。倘若不知如何是好,不妨就一起看看網友熱議的四大愛情保鮮方法,拯救枯燥的戀情吧!

 

「驚喜感」、「儀式感」激出愛情火花 「輕旅行」測彼此契合度
 

4大愛情保鮮秘訣網路聲量排行。(圖/社群實驗室)

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在網上分享自身的感情困擾,指出伴侶相處久了越來越沒有當初的悸動,變得開始容易厭煩,並在討論版上請益網友如何拯救枯燥的愛情。愛情長跑多年的民眾現身提供意見指出「儀式感、驚喜感」是維持愛情火花不可或缺的因素,表示「偶爾給對方小驚喜、禮物很重要」、「可以設一個只有兩人知道的小節日,會有被重視的感覺」等,突如其來的小驚喜不僅可以為平凡的日子增添許多趣味,擁有專屬兩人的祕密更可以讓對方有備受重視、寵愛的感覺。另外「不一樣的親密接觸」也是網友公認「創造驚喜」的好方法之一,就有民眾分享自身經驗「有天另一半突然在出門前給我擁抱親親,一整天心情都很好」表示不同於日常的親密接觸可以為普通的生活增添情趣。

有別以往的親密接觸,可使兩人感情升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出乎意料的驚喜以外,偶爾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能為樸實無華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就有網友分享自身靠旅行挽救戀情的經驗,表示「去個兩天一夜擺脫日常,感情更升溫」毫無規劃的旅程可以創造兩人相處的時光,並強調「旅行可以看清一個人」,在旅途中更可以知道對方與自己的步調是否一致、測試彼此的契合程度。

在感情中難免都會經歷冷淡期,但只要適時做出不一樣的改變,或許就能找回當初對彼此的悸動喔!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08/01~2022/08/15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部落格、新聞


本文由《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群實驗室

#兩性#愛情#伴侶#戀情保鮮#冷淡期#戀人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1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