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被豔陽騙!專家見「泡泡雲」示警:2區午後防狂暴雷雨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0:30
氣象專家彭啟明貼出「泡泡雲」的照片。(圖/翻攝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氣象專家彭啟明貼出「泡泡雲」的照片。(圖/翻攝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受東方低壓環流影響,今(18)日各地雲量偏多且降雨機率高,東半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午後熱力作用發揮,可能會有大雨等級的雷陣雨,尤其中南部的降雨會最為全面、廣泛,甚至有局部短延時豪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彭啟明貼出「泡泡雲」的照片,提醒民眾要留意「生氣狂暴」的午後雷陣雨。

西半部午後恐會有大雷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更多新聞:特地換單人座!苗可麗搭高鐵「突遇3乘客」秒證莫非定律

彭啟明在臉書粉專「氣象達人彭啟明」發文表示,一早不到9時,許多地方已經冒出泡泡雲,「今天午後雷雨會很旺啊! 有感覺嗎?」至於明後天的天氣變化,他指出太平洋高壓西伸,午後雨會逐步減少,轉趨炎熱。

彭啟明提醒,午後雷陣雨會很旺盛(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更多新聞:開箱千萬豪宅被酸炫富!曾莞婷怒喊「拚出來的」霸氣回擊
 

氣象局早上9時37分發布高溫資訊,中午前後宜蘭縣、台東縣及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其他地方高溫約33至35度,感受較為悶熱,外出要做好防曬並補充水分,不過午後水氣增多並不穩定,各地降雨機率高,西半部務必當心豪大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啟明#天氣#氣象#降雨#高溫#打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