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客訴罵到很委屈! 女店員見「紙巾上18字」暖哭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5:50
有店員收到客人的暖心紙條。(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有店員收到客人的暖心紙條。(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職業都有各自辛苦的地方。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就成為了每個服務業人員的挑戰之一。近日就有女店員分享,在她工作時收到客訴,第一時間就得卑微地道歉外,還被罵得十分委屈。此時卻收到別組客人的暖心紙條,在原PO讀完後不禁感到熱淚盈眶。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網友大讚「處處有溫暖」。

原PO分享遇到暖心客人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分享,她從事服務業,只要有客訴、民怨就必須第一時間向客人卑微的道歉。近來遇到客人投訴時,當下覺得非常無奈之外,也被罵到十分委屈。原PO接著說,後來在幫其他客人買單時,客人表示有看到過程,並向原PO打氣:「你們真的辛苦了」。

客人遞暖心紙條為原PO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接著她再幫下一桌客人買單時,竟然還收到1組可愛的客人用紙巾寫給原PO加油打氣的話,令她當下看完後感到十分暖心,「原本忍住的淚水,直接讓我在櫃檯差點噴出來」。

更多新聞:冰品櫃「開超久」被店員罵 男客訴+討拍網不挺:標準奧客
 

若客人願意給予鼓勵、讚美,對服務人員來說會感到十分暖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處處有溫暖」、「自以為是的客人真的很討厭,以為花錢就是大爺,態度差的一堆」、「服務業在台灣是困難等級」、「服務業遇到的『奧客』比好客人還要多,身為外場服務員也只能讓客人罵,我懂你的心情」、「各行各業都有說不出的心酸」。
對於網友們的熱烈回應,原PO也補充:「我沒有要引起爭論戰,事發就不多做贅述,只是想感謝所有在服務業人員微笑服務的同時,如果客人願意給予鼓勵或一聲謝謝,真的對服務業人員來說很暖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工作#服務業#店員#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6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