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分身之術! 牛奶花生、鱈魚香絲包裝難分辨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1:38

中元節剛過,買祭祀用品的時候,甜點、零食、餅乾,您有仔細看嗎?有網友就分享,常買的牌子有類似款,一不小心就容易買錯。像是牛奶花生,有兩個牌子幾乎長得一模一樣,或是外包裝類似的鱈魚香絲,四個品牌擺在貨架上,都很容易讓人認錯。

圖/TVBS

 
中元節剛過,祭祀用品大包小包買回家。有民眾分享,仔細一看才發現,它們似乎長得不太一樣。

記者余品潔:「好像一樣又似乎不太像,同樣都是牛奶花生,右邊這一罐色調比較白,旁邊有的是黃色小花,而左邊這一罐顏色比較黃,有的是粉紅色小花。」

原來是底下的小花暗藏玄機,不仔細看還真是傻傻分不清,不過這味道內行人可是一吃就認得。

 
民眾:「這才是我要的,奶味比較重,花生比較軟軟爛爛。」

圖/TVBS

說到包裝影分身之術,熱門巧克力榛果餅,黑色+紅色英文商品標誌是經典招牌,另一款格子榛果餅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讓民眾直呼很順手買下,看久了才發覺原來不一樣。

而鱈魚香絲的外包裝也被玩得嚇嚇叫,有網友分享,走進賣場4個牌子擺一起差點認錯人。

外包裝同樣以紅藍色調為主,一尾鱈魚乘風破浪,不同的是左邊這款海浪顏色較深,紅色邊框下緣呈現波浪形狀,右邊的則是混一點淺藍色浪花,黃色邊框比較有菱有角,鱈魚樣式也有些微差異。

民眾:「沒有看還真不知道,他們兩個長這樣。」

圖/TVBS

民眾:「感覺跟我們以前吃的比,這個比較沒有什麼味道,另一個感覺味道比較多,就是比較重一點。」

 
中元節大囤貨一定少不了泡麵,這款香菇肉羹湯麵或許你沒看過,但吃過的絕對都有印象,因為它真的不好駕馭。攤開後面的調理方式,簡單泡煮3分鐘後還得慢慢勾芡,有人說會泡是羹麵,不會泡一秒變湯麵,甚至失敗的話,還會吃到鼻涕的口感。有些泡麵不好煮,有些零食長好像,一不小心沒仔細看,還真是會忍不住驚呼「哎呀你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元節#祭祀用品#甜點#泡麵#包裝#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314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