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假來這逛美食市集!北市30家知名鋪 齊聚這都吃得到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5:44

周末如果您怕熱,展覽可以去看看。台北南港展覽館現在有露營用品展之外,還有潮流文化市集,一早10點開始,開幕之前就有很多年輕人排隊等入場,因為逛完之後,還有30家,平常相當知名的美食甜品,不用去排隊或搶訂,現場都吃得到。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禮拜六一早,我們也帶大家來到潮流文化季這邊,這裡現在號稱有30家,平常得要排隊的美食,都齊聚在一起。像我手上拿的它是緬甸的料理,它叫做茶葉飯,這邊就會直接現做讓你帶著走。」

一小攤歸一小攤,卻也弄得滿道地。

緬式料理業者 麗青:「那我們就是結合了我們緬甸特有的國民小吃,它上面綠綠的那是醃漬的茶葉。」

 
還有雲南臘腸、雲南豌豆粉做成像粉粿一樣,甚至看不出來裡面還有茄子吧!一道涼拌茶葉飯,就這樣完工。

知名燒肉餐酒館業者:「(這是生食級的嗎?) 沒錯。(那你現在要擠什麼?) 我現在這是蟹味噌。」

干貝擠上蟹味噌,還有蟹味棒,帶嗆的白山葵。

圖/TVBS

記者 林旼叡:「他現在要放重頭戲了─海膽。」

知名燒肉餐酒館,平時位子不好訂的餐廳也來到這熱鬧熱鬧,還有網路很知名新創甜品。

新創甜品業者馬小姐:「我們這裡主打的是藝術風跟減糖的甜點,那今天有特別就是,針對中秋禮盒有做出這個2入,可以讓大家試吃的。」

年輕自創連中秋月餅試吃方式都很特色,現場不少主打能「邊玩邊吃」的。
 

圖/TVBS

新創甜品業者 Enzo:「這我自己設計的,像這些。(現場有賣嗎?) 有,這野格炸彈,這是我自己設計的圖案,牠是一個馴鹿圖案,然後在喝著那個能量飲,這我的那個夾心餅乾。(我看你好像有設計一些這類元素?) 對,它可以拼成各種不同表情。」

現場號稱平常你要排隊網路搶的,現在來這兒,都能夠聞香吃一下。

知名甜點品牌:「我們主打史上第一顆,油糖霜切綠豆椪。」

「油糖雙切綠豆椪」講白話就是負擔低一些啦,切開來,業者說裡頭還添加蒟蒻讓口感更好,還有一旁的乳酪蛋糕,說在父親節賣很好,因為有咖啡酒香混入,整個活動假日一早10點開始,時間還沒到,大家就在外頭排隊,怕熱又想透透氣,展覽是很多人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市集#展覽#美食#甜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89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