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跳狐狸舞!日網友喊「卡哇伊」原曲超搞怪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51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在球場上,大跳在日本職棒超火紅的「狐狸」,逗趣舞蹈再度紅回日本,還登上日本雅虎首頁、吸引超過1000則日本網友留言關注,短短不到一周,已經有40多萬的點閱。

圖/翻攝自 YouTube Rakuten Girls

 
亮紅色啦啦隊服,戴上狐狸耳朵,亮麗打扮搭配超萌舞蹈,熱情活力點燃球場。

手勢模仿狐狸可愛又性感,樂天桃猿隊,引進日本職棒火腿隊,著名的狐狸舞,別有一番風味。

逗趣的應援舞大受歡迎,成為日職表演神曲,樂天桃猿的翻跳版本,不只登上日本Yahoo官網。

 
就連日本火腿隊推特也轉發,日本球迷直呼,想去台灣的棒球場,台灣跳得狐狸舞也很棒,這首歌不少人早就不陌生。

Ylvis《The Fox》:「Hatee-hatee-hatee-ho!Hatee-hatee-hatee-ho!Hatee-hatee-hatee-ho!What the fox say?Joff-tchoff-tchoffo-tchoffo-tchoff。」

最初是挪威洗腦神曲「TheFox」,2013年釋出奪下當年,最夯的YT影片,至今達10億次的觀看次數,夯到各國姊姊謝金燕也跳過。

歌手謝金燕(2014.12.31):「個叮叮叮丁個鈴個叮,狐狸怎麼叫,拖怕怕怕怕怕炮。」

長尾巴謝金燕,帶著狐狸耳朵裝飾,改編成「狐狸怎麼叫」,這回由啦啦隊女孩,再詮釋感染所有球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棒球#歌手#啦啦隊#樂天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