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餐車齊聚官澳 金門打造東半島遊憩新亮點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8:05
官澳灣口海灘與周邊環境改善工程已完成,逐漸形成遊憩市集。(圖/中央社)
官澳灣口海灘與周邊環境改善工程已完成,逐漸形成遊憩市集。(圖/中央社)

金門縣政府近年重視東半島開發建設,縣府今天表示,2022首場台金餐車聯合市集「月灣市集」5日將在官澳海濱公園登場,打造和西半島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再創金門遊憩新亮點。

金門縣府發布新聞稿表示,交通部觀光局補助官澳灣口海灘與周邊環境改善工程,去年底完成,設有浮動平台、水域沙灘遊憩區、體健與兒童遊樂設施等休閒環境。縣府以協同發展觀光方式,招攬業者創業進駐,現已輔導純電卡丁車、SUP立式划槳及輕食等業者,逐漸形成遊憩市集,帶動官澳地區整體發展。

 

金門縣觀光處表示,5日至7日下午3時到晚間9時,在官澳灣口海濱公園推出首場台金餐車聯合市集「月灣市集」,就是縣府推出的東半島新遊程;融合美食餐車、草地音樂、互動表演及官澳灣口美景,提供遊客滿滿的口福和全新旅遊體驗。這也是今夏金門縣政府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之一。

觀光處指出,這次餐車大匯集,整合金門在地特色商家及台灣高人氣餐車共襄盛舉,台灣從北到南的知名餐車,包括日斤餐車、逐夢烤餅、小俠愛吃沙威瑪、尋路Find the way、樹巢Tree Nest、Walk Barista瓦克咖啡等,都將跨海而來,提供多樣化的美食餐飲。

現場同時舉辦趣味十足的親子活動,有野營包廂、SUP立槳、高粱掃帚手作等體驗活動,以及互動魔術泡泡表演等。
 

表演活動方面,邀請台灣嘻哈團體Sugar Daddy蜜糖老爹、抒發系歌手麻琴-Makoto、甜美小清新王喬伊Joyin 與金門在地樂團璇福Radio、自造幫、EDW樂團等,演出草地音樂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觀光#月灣市集#遊憩#新亮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8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