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蟲到蛹都有!點炒青菜上來「生態箱」 老闆娘拗:是薑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44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店家用餐點炒青菜驚見毛毛蟲和蟲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店家用餐點炒青菜驚見毛毛蟲和蟲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做餐飲的除了食物好吃外,更重要的是衛生問題。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到一間燒臘店用餐,結果發現炒青菜中,竟然有蟲蛹與肥大的毛毛蟲,幾乎可說是整個家族都出動了。事後向店家反映,老闆娘卻堅持那是「薑絲」,女網友無法接受,將該盤炒青菜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看完全都驚呆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日前她到苗栗某間燒臘店用餐,其中點了一道炒青菜,沒想到店家端上後,她一看整個傻眼了。從照片中看到,裡面有一隻綠色的肥碩毛毛蟲,旁邊還有一個蟲蛹,讓原PO忍不住諷刺地說,「從幼蟲到蛹一次滿足,當地名菜,蟲肉炒菜」。

 
 
原PO透露用餐地點是在苗栗一間燒臘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40K主管「下屬結婚」包3600嫌太少 妻:面子重要?

當下女網友向店家反映,沒想到老闆娘不認錯,竟說這是薑絲,起初還不願退費。女網友最後提到,「沒有把下面的挖出來排整齊太可惜,因為當時已經要吐了」。
 
 
向店家反映老闆娘起初卻硬拗是薑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他疲勞駕駛想換手!女同事「1理由」拒絕 還逼護送到家

該篇分享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直呼,「我看完都快要吐了」;還有人對於裡面有著肥滋滋的毛毛蟲和蟲蛹,諷刺表示「不說我還以為是生態箱」;也有網友戲稱,「說明沒農藥,純天然的,很健康,就當加餐補充蛋白質吧!」許多網友更質疑,店家恐怕在洗菜時沒檢查,一把抓起就直接丟進鍋子裡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燒臘店#生態箱#薑絲#殭屍#老闆娘#蟲蛹#毛毛蟲#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94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