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帶BGM!停車場驚見「頭文字D漫畫車」驚呼:眼花了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0:06
網友在停車場看到經過特殊噴漆的車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在停車場看到經過特殊噴漆的車子。(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子,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也會把車子改裝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有網友發現,一台經過噴漆、像是漫畫內會出現的車子,竟然就出現在停車場,讓該網友相當震驚。此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內的車子經過噴漆改造後,黑白色的塗裝、還有一些特殊的花紋,跟知名漫畫《頭文字D》內的車子樣式十分相似,出現一種特殊的流線感,也讓該網友忍不住驚呼:「我以為我眼花了……」。

 

更多新聞:民生社區50年老公寓5千多萬很貴?內行推:等都更

網友看到該車子,以為自己眼花了。(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是漫畫效果」、「我還以為是平行宇宙還是元宇宙了」、「突然一個音樂響起!」、「突然湧進一路向北的歌詞」、「慢慢開也看起來很快??它光停在那裡我都感覺超速了」、「整個動畫造型」。

 
更多新聞:發明者是個天才! 好市多推「七夕特別商品」引熱議

另外有網友看過有二次元的書包。(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另外也有網友留言提到,「跟二次元背包是同道理 」、「很厲害呀!讓我想起W這部韓劇」、「哈哈,真的是動畫的車子」、「瞬間以為進入W世界」、「還以為自己進入2D次元」、「如果車主走出來也二次元就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停車#韓劇#元宇宙#車#改裝#噴漆#頭文字D#漫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45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