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航空城安置住宅動工 113年9月交屋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2:42

桃園航空城,號稱全台史上最大的都市計畫案,面積廣達4564公頃,安置住宅今天(7/27)動工,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表示市府提供四種房型四種坪數的新屋,讓拆遷戶未來可以用成本價選購,達到妥善安置。

圖/TVBS

 
司儀:「開工順利。」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航空城安置住宅工程,聯合動土祈福典禮,預計興建1924戶,讓符資格民眾優先選購。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也特別設計了,25坪的小坪數安置住宅,給權值比較低,或原來房子比較小的拆遷戶,至少可以選購到。」
 

機捷附近交通相當便利,安置住宅預計今年第二季開工,明年第一季受理安置戶申請,第三季簽約,113年第二季完工,9月交屋,桃園航空城計畫,是為了闢建第三跑道,解決未來航空運輸量能不足,藉此整合周邊產業活絡經濟,成為台灣史上最大都市計畫案,面積達4564公頃,區段徵收面積2598公頃。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以3月的數字來說,已經有7成的居民,選擇在3月先行搬遷,我們另外加發20%的獎勵金。」

計畫秉持「先建後遷」、「就近安置」,目前區徵工程及安置住宅工程,已全數發包,規畫4100單元的安置街廓及1924戶安置住宅,其中區徵工程整體施工進度達5.7%,安置街廓已進行配地申請,預計111年12月完成,112年第一季交付土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鄭文燦#航空城#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