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冷氣2房2廳「電費110元」!神人曝省電絕招:差很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06:03
真的只要11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真的只要11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台灣高溫飆破40度,若不吹冷氣,流汗流到內褲都濕了,但冷氣一開荷包也跟著哭哭。對此,一名神人分享驚人省錢絕招,與姊姊一同住在台北2房2廳,偶爾會開冷氣,電費竟然只要110元。

該名神人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姊弟倆一同住在台北市2房2廳1衛的房子中,兩人每天都會回家,家中除了電腦,冷氣、冰箱、洗衣機、烤箱、氣炸鍋、電子鍋全都有,但今年6月收到的電費,只要110元。

 

去年夏天電費59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神人也曬出帳單佐證,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扣除掉節電獎勵後,整期電費只要110元;更扯地是,去(2021)年夏天電費,在扣除掉節電獎勵後,竟然只要59元,超級省錢。

至於怎麼如何省電?神人分享2招,一、房子通風、不西曬,姊弟倆洗澡完吹電風扇降溫,沒什麼在開冷氣,但姊姊房間有裝一級能效的冷氣,而他的房間因沒有西曬問題,所以不開冷氣也可以,「居住環境通風與否差很多!」;二、平時不用的電器會拔掉插頭。

 
神人分享絕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來超過3000名網友驚嘆留言,「我家沒住人電費都比他高」、「那我家到底怎麼了...沒開24小時 還是變頻 一期要6千多...」、「我們家兩個人沒在吹冷氣,電費也沒這麼省」、「我開3支電扇,每天開4小時,一台冰箱24小時...就這樣45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費#省電#冷氣#冰箱#台北#2房2廳#夏月電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7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