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小少爺「亂塗鴉」! 他見爸媽反應氣炸:會生不會教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05:45
原PO貼出遭該名小朋友畫得一團糟的菜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貼出遭該名小朋友畫得一團糟的菜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台灣生育率逐年下降,少子化現象除了衝擊社會外,就連教養方式也與以往不同,不少家庭只有一個小孩,家中長輩都會把孩子捧在手心上疼。豈料,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自己過幾天遇到一對年輕爸媽及阿嬤帶著4歲小孩來用餐的過程相當氣人,更忍不住直呼「只會生不會教」。

原PO分享年輕爸媽、阿嬤帶家中小孩用餐的情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小聲一點」 他一招神反擊被讚翻

原PO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及,自己遇到年輕爸媽及阿嬤帶著約4歲的小朋友來用餐。過程中,小朋友不斷露出小少爺般傲氣哭鬧,家長絲毫沒制止的動作,似乎只有阿嬤不斷安撫,甚至大人還拿菜單讓小孩在背後塗鴉,只為了讓自己好好用餐,更誇張的是還未經允許多拿了2張。

至於為何原PO會怒氣沖沖,他指出兩個理由,首先父母放任小孩在餐桌上敲敲打打,再來從頭到尾對在場員工、用餐民眾絲毫一點歉意都沒有。最後他解釋,其實店裡有準備甜點是為了提供家長安撫小孩用的,向來對家庭客都相當友善,不過並不代表父母可以放縱孩童。

 
點餐筆頭也已經開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口罩令若解「真的不戴罩」?網點不脫3原因:要戴到下葬

事後,原PO拍下被小朋友畫得一團亂的菜單,清楚可見點餐筆已經炸開。網友見狀後直呼,「根本是巨嬰生小孩啊」、「誇張!要跟他們求償才是」、「現在很多家長根本欠教育」、「恐龍家庭帶著小恐龍危害社會」;另外,不少為人父母分享,若是自己的小孩早就屁股開花,無法放任在外吵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子化#台灣#生育率#恐龍家長#小少爺#傲氣#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