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重啟2天!竹棒球場瑕疵多 4球員受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4:21

耗時六年、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才重啟兩天球員就接連受傷。富邦悍將林哲瑄昨天(23)飛撲接球肩膀受傷、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賽前在休息室跌倒,不只場內紅土、外野草地讓球員們抱怨連連,觀眾席、廁所等等也都瑕疵百出。

圖/TVBS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飛撲接球,上半身貼在地面上,臉上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

球是順利接殺了,但走回來的路上,看得出林哲瑄不太舒服。

球迷:「今天林哲瑄他撲下去,看起來肩膀很痛起不來,看起來場地真的不太好。」

 
圖/TVBS

富邦悍將外野手申皓瑋:「跟其他球場不一樣的地方,(紅土)稍微軟了一點,外野的草皮小石頭太多,比較危險啦如果撲壘的話。」

新竹棒球場重啟之後連續兩天,不只林哲瑄肩膀受傷,味全龍隊三壘手劉基鴻,被彈跳球打到手指,張佑銘跑壘時滑倒,比賽還沒打完就都提前傷退,還有大師兄林智勝,在賽前練習時不小心在休息區跌倒,甚至一度起不了身,還好後來還是以先發第四棒順利出賽沒有大礙,只是接連兩天頻頻有球員受傷,不只球迷們心疼,也讓不少人認為這新竹棒球場的場地,好像有不少問題要改善。

球迷:「球員都想要力拼表現,但球場的細節我們其實應該再去注意一點,因為球員安全中職才能走得更長久,每一家的球迷其實都不希望,自己家的球員受傷。」

圖/TVBS

除了場內紅土讓球員抱怨連連,外野草地更是出現不少小石子,就連觀眾席廁所等等都有問題。

打開廁所門,怎麼馬桶在裡面鎖卻在外,到底怎麼鎖?觀眾席地板掉漆管線外露,樓梯間鋼材生鏽。

球迷:「我覺得還需要很大的改進,花那麼多錢這樣很糟糕。」

 
耗時六年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才重啟兩天就頻頻被揪出場地瑕疵,現在恐怕要廣納意見趕快改善,讓每一場球賽安全無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棒球場#瑕疵#球員#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5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