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幸運!他打開泡麵驚見「中獎畫面」 網讚嘆:有夠蝦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05:30
有民眾打開泡麵驚見「中獎畫面」。(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民眾打開泡麵驚見「中獎畫面」。(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泡麵便宜、省時的特性,成為不少人3餐或宵夜喜愛的食物之一。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他在撕開泡麵包裝時,赫然發現裡頭竟有「中獎畫面」,讓他又驚又喜。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更有人直呼:「有夠蝦的」。

原PO分享泡麵中竟有1塊大蝦子配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秀出1張相片,只見照片中他將碗裝泡麵撕開,裡頭的配料竟有1塊大蝦子,和旁邊正常體型的蝦子相較起來幾乎是三倍大。讓原PO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

更多新聞:月底救星!老饕升級泡麵調理包 「隱藏吃法」獲讚超專業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蝦仁中的霸王」、「有夠蝦的」、「可以去買樂透了」、「還真的頭一次看過這麼大尾的」、「萬中選一,太幸運了」、「天選之人」、「根本中泡麵樂透」、「限定加大版的」。

 
更多新聞:老饕揭「碗裝泡麵」經典吃法 秒勾回憶:學生必備技能

不少網友好奇原PO購買的泡麵品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有不少人猜測泡麵的品牌「是統一鮮蝦麵?」、「來一客龍蝦海鮮嗎?」、「沒附泡麵牌子!快跟我說,我要去囤貨。」對此,原PO在留言區回覆「來一客沒錯唷!太巨大了!所以只剩3隻,2隻嬰兒、1隻阿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泡麵#宵夜#海鮮#蝦子#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838

0.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