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大暑/新竹棒球/長江白鱘/許光漢/文汶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1:58
今晚熱搜有許光漢(左)、男星吳皓昇及老婆文汶(右)。(圖/翻攝自IG@kuanghanhsu、吳皓昇臉書)
今晚熱搜有許光漢(左)、男星吳皓昇及老婆文汶(右)。(圖/翻攝自IG@kuanghanhsu、吳皓昇臉書)

今(2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暑」。明(23日)節氣來到「大暑」,是全年溫度最高、陽氣最旺盛的節氣,全台紫外線指數恐破表。雖然晴朗天氣適合出遊,但應盡可能避免戶外的活動,尤其當心年長者、小孩的健康,須多加留意熱傷害的發生。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灣近日天氣炎熱。(圖/TVBS)

 
★大暑


台灣天氣將會更高溫,屬於極端的溫度值會出現。剛好禮拜六也是24節氣中的大暑,通常小暑、大暑這段期間就是典型台灣最熱的時候。週末盡量減少戶外活動,特別是早上10點至下午3、4點時,盡量待在室內比較合適,請民眾一定要提高警覺,尤其要當心年長者的健康,酷熱的天氣也會有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全文

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圖/翻攝自臉書 郭俊麟 Chun-Lin KUO 粉絲團)

★新竹棒球

 

中華職棒下半季今天開打,也是整建後新竹市立棒球場首度亮相,富邦悍將隊投手郭俊麟是新竹在地人,他也分享不同於大家的回憶,小時候練球揀球時會聽到緊鄰民宅傳來的「麻將聲」。《全文

長江白鱘正式宣告絕種。(圖/翻攝自微博)

★長江白鱘


又有珍貴物種,消失在地球上!根據,國際自然保育聯盟,公布最新瀕危物種報告。被稱為「中國淡水魚之王」的長江白鱘,被正式宣告絕種,全球剩下的鱘魚種類,也瀕臨絕種,主因之一,是非法捕撈製作魚子醬。《全文

許光漢對於戀愛對象的年齡沒設限。(圖/黃城碩攝)

★許光漢


許光漢7月21日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記者會,日前他被拍到和張鈞甯聚餐,今坦言手機裡面有和張鈞甯的自拍合照,但澄清:「我們就是殺青完吃個飯而已!」對於女方沒有太多的想法,但他不排斥姐弟戀,也曾和大1、2歲的姐姐談過戀愛,對於戀愛對象的年紀不設限,「大20歲的感覺OK就OK」,現階段因工作太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全文

吳皓昇老婆文汶目前懷胎5月。(圖/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文汶

男星吳皓昇出演多部本土劇,曾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反派大魔王「郭建興」,種種惡行讓觀眾越看越氣。而戲外他也傳出喜訊,宣布升格當爸,其41歲的妻子文汶「兩條線」懷孕,目前懷胎5個月,預產期大約落在在11月底或12月初。吳皓昇透露,日前陪老婆去產檢時,腹中胎兒還被讚是「長腿美人」。《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暑#長江白鱘#新竹棒球#許光漢#文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9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