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包、肉圓黏一團!團購主控「冷凍商品成退冰貨」

記者 吳軒彤 林莉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0:22

很多民眾都有跟團購的經驗,一名團購主游小姐,跟朋友捧場買了冷凍的包子跟肉圓,朋友取貨後會幫忙寄出,沒想到到貨之後,竟然整個都糊成一坨,讓游小姐及其他購買民眾整個氣炸,經過詢問,才知道疑似是業者把東西放在常溫超過3小時,都沒冰回去,事後也沒打算賠償,態度消極。

圖/TVBS

 
記者林莉:「超市買的冷凍包子,通常應該要像這樣澎潤澎潤,但有團購主買了一堆包子,收到貨之後整個看傻眼。」

從外包裝就明顯看到爛掉,打開之後更可怕,游小姐為了幫朋友衝業績,5/30在生鮮市集訂購冷凍肉圓跟包子,只是說朋友在商品到貨前就離職,業者卻臨時要她去拿貨,這位朋友表明得晚點去拿,這麼熱的天氣沒想到整箱商品,疑似被整箱放在常溫沒冰回去,導致消費者開箱後發現,全部黏成一團有些蒸完還呈現濕黏軟爛。

團購主游小姐:「前面拆封的人,都陸續告訴離職員工說,他們的東西有問題,打開之後就像照片看到那樣,東西都糊成一團,有些還會散發出酸臭味,他們拆到這個(壞掉的)東西,其實罵的第一個都是我。」

 
游小姐無奈被團咖指責也只能自己吞,6/19後瑕疵商品到貨也陸續回報給廠商,卻被質疑是料理方式出問題,甚至被要求寄回這些壞掉的食物,實際詢問業者,只表示可能是物流端配送有問題,目前只提供換貨,也強調在取貨人抵達前,商品都冰在冰箱,而且也沒收到晚拿通知。

圖/TVBS

團購主游小姐:「都有對話紀錄,那個對話紀錄是,已經有跟他說,沒有辦法馬上去領這件事,可能要等到下午。」

確實打開前員工及業者的對話紀錄,業者先是拍了商品在常溫中的照片,還說冰箱已經放不下,而前員工也說無法收下,直到業者答應有問題會處理才去領貨,沒想到出事了又被冷淡處理。

消保官龔千雅:「團媽這邊有收到的商品,是有瑕疵的商品的話,可以請求要解約或者是退費,外觀已經可以看到有明顯變形狀態,要馬上拍照錄影的方式可,保存相關證據。」

圖/TVBS

消保管也說,如果真的吃下肚有問題也可以保留相關醫療證據,只是5月底至今已經將近2個月,事情還沒解決,只留下一堆爛掉「臭酸」的無辜包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保官#團購#常溫#配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90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