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話題延燒 奇美館小編玩哏行銷恐龍展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2:59

近期一名人妻把丈夫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造成婚姻危機,備受網友關注。如今台南奇美博物館也「參戰」,順勢跟風推廣「恐龍展」,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點擊。連知名家居賣場、網路書店,跟風之餘還不忘推銷自家產品,大玩哏讓網友們都笑翻。

圖/TVBS

 
看展民眾:「這是非洲象。」

放眼望去,展廳裡各種1:1復刻大象的標本,連原古時代的動物化石也通通show出來。

小朋友:「就只有以前,現在被挖掘出來,就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新奇。」

 
小朋友:「覺得好稀奇,為什麼會被挖出來。」

圖/TVBS

只在課本上出現的恐龍,如今活靈活現在眼前,小朋友們個個都是崇拜的目光,其實這裡是台南奇美博物館,社群小編靈機一動,搭上最熱的「哥吉拉話題」,在臉書po文。

文中提到,「當親戚小孩很喜歡你的恐龍收藏,你可以1.借給他看2.不借給他,3.蓋一座博物館,把收藏展示給大眾看」,其實動物廳裡,展示各種動物標本及化石,展覽並非新設立,而是早就有的常設展,小編順勢跟風搭上熱潮,吸引7萬多人關注。

奇美博物館社群小編蔡海廣:「發文方向就很喜歡一些時事哏,加上奇美博物館特色,剛好上周末有一些新聞,讓我們連想到其實,奇美博物館也有一些類似,恐龍的化石標本,可以跟大家分享。」

圖/TVBS

看展民眾:「就蠻有趣的,有配上這個時事。」

看展民眾:「會吸引點進去看。」

 
其實「哥吉拉風波」源自一名妻子po文,未經同意就把丈夫珍藏的公仔送給親戚孩子,引發婚姻危機,成為全台關注的話題,還有家居賣場跟風,也不忘推銷自家產品,提到「可上鎖,有效防止親戚孩子拿走公仔」,還有網路書店用書名玩哏,要大家「不捍衛自己權利,就會有人替你決定」,笑翻一票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恐龍展#奇美博物館#哥吉拉模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434

0.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