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20年「最有感政策」是啥?網點名它:痛到人人都有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8:16
這20年來,台灣社會經歷許多轉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20年來,台灣社會經歷許多轉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歷經過多次的政黨輪替,每個時期也都有不同的政策導向,從陳水扁執政時期通過的「小三通」政策,到馬英九與大陸簽訂的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以及蔡英文推動的「新南向政策」,都對台灣經濟發展造成巨大影響。對此,就有網友也詢問大家,「這20年來最有感的政策是什麼?」

原PO詢問大家這20年最有感的政策是啥。(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透露,回顧這20年來,歷經2次政黨輪替,每位執政者在任職期間也推行了不少政策,包含「班班有冷氣」、「美國免簽」及「兩岸大三通」等,他也好奇詢問網友們,撇除偏見和批評,「這20年來你認為最好、最有感的政策是什麼?」

更多新聞:怒轟蔡政府打房「這政策」錯誤 趙少康:對得起年輕人?

貼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紛紛舉出自己有感的政策,包含「建設高鐵、雪隧 」、「拆除忠孝橋」、「旅遊免簽」及「簽ECFA」等。其中不少人也指出蔡英文的「能源政策」和「少子化政策」讓人印象深刻,「少子化,都成立辦公室特別處理了」、「非核家園超有感吧,這兩年一直『跳電』」。

 
打房政策讓房價直直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打房政策」,眾人直呼痛到超有感,「小英打房三支箭,房價越射越高飛」、「房價高到人人都有feel,不簡單」,而也有人認為還是有好的政策,「6次試管補助,第一次10萬,第2到6次每次6萬,繳稅值得了」、「忠孝橋拆了,整個看起來很舒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策#20年#PTT#蔡英文#最有感政策#少子化#打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75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