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汙水降落!竹市東門市場現瀑布 林耕仁:金玉其外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59

國民黨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天(16日)接獲陳情,新竹市東門市場地下室,出現汙水瀑布,攤商無奈因為這漏水問題,味道難聞又影響生意。林耕仁就抨擊,金玉其外敗絮其中。而至於他的競爭對手,沈慧虹舉出台北忠孝橋,說柯文哲剽竊,高虹安也用力反擊,新竹三腳督之戰正要開始。

圖/TVBS

 
市場地下室,水柱從天而降。

就算下面擺了一個保麗龍箱,也早就滿到溢出來,周圍地面全溼答答一片。

地下室攤商:「漏水又修修了又漏,漏水修修不會好。」

 
圖/TVBS

在地下室做生意的攤商,滿是無奈,只要樓上打開水洗東西,瀑布...就出現了,而且這留下來水味道並不好聞。

地下室攤商:「我們好像二等公民,沒有用的公民一樣,被冷落了啊!」

地下室攤商:「現在疫情期間生意就不好了,現在又這樣子根本沒人敢來啊。」

這是新竹市的東門市場,其實新竹市政府去年才投入五千多萬,整建東門市場,但16日國民黨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接獲陳情,地下室的漏水問題導致生意受到影響。

圖/TVBS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東門市場整建,只能用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來形容,花了五千八百萬整建,號稱幫50年老市場體質大改造,東門市場的地下室則是噁心的汙水「降落降落」,難道這就是落跑二人組的政績?非常離譜。」

選舉開跑號稱最接地氣的林耕仁勤跑基層,頻頻揪出林智堅過去七年的施政毛病,而另外一頭,競爭對手也沒鬆懈,各找議題搏版面,沈慧虹舉出台北忠孝橋的拆除案,大喊柯文哲瞟竊,高虹安也用力反擊,點出新竹這幾年的交通一樣壅塞。

 
三位候選人火力全開,風城之爭才剛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林耕仁#東門市場#漏水#國民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1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