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位跑掉外送員竟罵客10分鐘 網轟:素質堪憂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05:00
外送點餐十分方便,卻也容易發生突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點餐十分方便,卻也容易發生突發狀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疫情之中,許多人不敢外出用餐而選擇叫外送,也造就許多就業機會,外送員每天跑單必須應對的突發情況較多,但卻出現有外送員因情緒壞了專業。一名外送員因為外送時定位跑掉迷路,超時送到後竟在門口扣住飲料不給對方,爭辯了近10分鐘表示「我都把你把飲料送到了,你就不能幫我聯繫客服嗎?」,女網友坦言人生中第一次被外送員罵,嚇得她不敢輕舉妄動。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當天訂購手搖飲料,選擇線上付款請外送員放門口,殊不知外送員送到半路告訴原PO定位跑掉迷路了,超時許久才將飲料送達,原PO表示「我根本沒碰過地圖定位,我叫過很多次外送都沒聽外送員說有問題」。

 

女網友向客服反映問題。(圖/翻攝自Dcard)

對方送達後沒有離開反而在門口堵人,原PO表示飲料被外送員扣住,對方竟然一個勁地抱怨她定位不準確,「說害他浪費了很多時間在找路,消耗的這些時間都是金錢,誰賠償給他」,情緒更因此愈來愈激動。此外,外送員希望原PO幫他聯繫客服,「我都把你把飲料送到了,你就不能幫我聯繫客服嗎」,態度十分強硬,「他態度很不好而且非常激動,甚至逼迫我修改訂單資訊」,原PO表示自己很怕會被怎麼樣也怕對方衝進家裡,只能按對方意思把手機給他。

外送員在點選更改訂單的地圖定位時,因發現更改資料買方要付100元賠償金才作罷,但仍表示「我是在幫你們不要付這個賠償金欸」,原PO詢問外送員這樣他是否會有所損失還是會拿不到酬勞,「他也不回答,就一直抱怨早知道就不要接你這一單之類的話」,原PO在文中提到當時外送員情緒激動,就這樣被對方卡在家門口至少十分鐘,直到媽媽洗完澡聽到聲音不對勁詢問怎麼了,對方才離開,走之前還索要聯絡方式。

 
文章發出後,網友留言直呼「好扯」。(圖/翻攝自Dcard)

原PO坦言「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非常錯愕」,事後向客服反映問題,連續2次沒人回應皆是罐頭訊息,讓她心寒表示「以後不敢用了,先好好處理你們的員工態度吧」,也喊話女性網友們叫外送時要小心注意,遇到激動的外送員先保護自己人身安全。

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太扯了吧」、「素質真差」、「我是建議一律報警。」更有網友表示,「這就台灣人寵出來的外送員啊!網路上一堆挺外送員的,造成現在外送員一堆巨嬰,搞不清楚誰才是顧客」、「外送平台處理的態度也太敷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Dcard#安全#台灣#外送員#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