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酒廠慶建廠70年 楊鎮浯肯定藏富於民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6:07
金門酒廠慶祝建廠70年。(圖/TVBS)
金門酒廠慶祝建廠70年。(圖/TVBS)

金門酒廠慶祝建廠70年,今天邀請退休、屆退員工齊聚,共同回顧見證金酒榮耀,並展示10款紀念酒。縣長楊鎮浯肯定金酒營收獲利長年回饋金門民眾。

楊鎮浯致詞表示,當年胡璉將軍啟動以「以高粱換大米」政令,從此翻轉小島命運,改善金門人生活,成為全台名列前茅幸福城市;歷任縣長和酒廠高層人員擘畫開創和員工努力積累,如今金酒已成為台灣「酩」揚國際百億級企業與白酒界巨擘。

 

楊鎮浯說,金酒扎根金門、深耕金門,營收獲利長年回饋金門民眾,目的就在於「藏富於縣民」。

金酒董事長黃怡凱表示,金酒除了堅持古法釀造高品質金門高粱酒,將屬於台灣的高粱酒文化推廣到國際,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期間,捐贈酒精物資,並推出振興方案,使金門的經濟在疫期仍保持相對穩固基底。

金酒同時指出,在體育推廣上,長年贊助優秀羽球選手李洋以及金門相關運動基金,支持在地年輕運動選手發展,從而為台灣摘下首面奧運羽球金牌。此外,金酒與台灣本島契作省水耐旱高粱,作為釀酒原料來源,不僅讓台灣農民收入穩定,更有助在經濟發展及環境保育間取得平衡。
 

包括雷倩在內的前金酒董事長等人,出席今天感恩餐會。會中並展示10款70週年紀念酒。金酒表示,其中,「松鶴遐齡」、「建廠70週年黑金剛」、「鴻龍御守酒」3款酒首度亮相,訴說金門酒廠70年來的成績。(中央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酒廠#金門#紀念酒#高粱#楊鎮浯#金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39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