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超商「1動作」遭喝止!他驚呆不知觸大忌 知情人曝真相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05:10
有網友表示自己在超商拍照,卻遭到嚴厲喝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自己在超商拍照,卻遭到嚴厲喝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度很高、功能多元,是大家日常生活的好朋友,不過你知道超商也有一些特殊規範嗎?一名網友表示,他幫同事跑腿買飲品,因為鮮奶的品項多樣,不曉得要買哪個牌子,或是低脂、全脂,甚至有不同容量,他索性拍下來傳給同事自己選,想不到卻遭到嚴厲喝止,貼文一出,才讓眾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大家都忽略了這個細節。
 

網友好奇問,為何超商不能拍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他分享到超商的過程,原本要幫同事買鮮奶,一到冷藏櫃就打算拍照傳給同事,看挑選要哪罐,沒想到一旁卻冒出身穿便服,不曉得是不是廠商或相關工作人員的人,嚴厲的喝止原PO「我們這邊不能拍照!」,讓他嚇了一大跳,但他實在感到困惑,「為何不能拍照?有人知道為何嗎?」
 
更多新聞:還有用?阿公留民國58年「古董股票」 內行曝換錢方法

貼文曝光後,許多知情人表示,「聽起來很無奈,可是好像真的外面玻璃有貼禁止拍照圖案的樣子」、「便利商店的商品排列方式是商業機密的一部分,他阻止你拍照很正常啊!」,也有許多人沒發現這細節,「原來是這樣!長知識了」、「我現在才知道欸」。

 
事實上,有些店家會貼上禁止拍照標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就有內行曝光不能拍照的原因,「拍照是防止同行的偵查行為」、「本來就禁止拍照,但是有需求跟店員說一下,不拍大範圍,有的店員是會通融的」、「講一下應該可以,畢竟很多人有選擇障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拍照#禁止拍照#機密#商品排列#冷藏櫃#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151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