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被包養「父知情還默許」 女嫌噁離家:無法接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9:36
一名女大生日前意外發現母親手機內藏有天大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大生日前意外發現母親手機內藏有天大秘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什麼她是我媽媽?」一名女大生抱怨,從小就得知母親是酒店小姐,每天總是晚回家,全身更是充滿菸酒氣味,讓她十分討厭母親。沒想到,最近自己又意外發現,母親被乾爹包養,而且父親都知情還默許,讓她瞬間對這個家徹底死心,整個崩潰搬出來,「我真的現在除了逃避也無法接受這件事」。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自己從小就生長在性觀念超級開放的家庭,母親是酒店小姐,父親則是接手家裡老字號的餐廳老闆。原PO表示,雖然母親從小對她的愛和關心從未少過,但卻超討厭媽媽,由於對方總是很晚才回家,身上更是滿滿菸酒味,她甚至一度向父親哭訴,「為什麼她是我媽媽?」

 
 
原PO以為母親是酒店小姐結果是有乾爹包養整個令她超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私立科大錯了?男獲邀面試 遭主管羞辱:想看爛校生長怎樣

女大生接著提到,家裡其實不缺錢,所以她十分不解「為什麼爸爸還是會讓媽媽去做這行?」長大之後,女大生表示其實對於色情產業可以理解,沒想到就在前幾天,她幫母親傳資料時,意外看到手機相簿,才發現母親根本不是在酒店上班,「原來小時候我以為我媽去上班時,都是去乾爹家做些難以啟齒的事」。
 
 
更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父親全都知情還默許母親這樣做。(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兒幼稚園女同學「長得像阮尪」 妻揪真相心碎:騙我5年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她將此事告訴父親,但對方不以為意,才發現爸爸其實都知道這一切,甚至還默許母親這種行為。女大生說,她爸媽感情好到不可思議,「說真的我覺得超級噁心,我想會不會其實我爸自己也有包養其他女人才這麼無所謂?」現在她已經搬出家裡,「即使我認為我是愛他們的,但我真的現在除了逃避也無法接受這件事」。
 
該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認為,「很棒啊,對妳爸媽來說那只是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他們還做到公私分明不然就是妳以為的不缺錢,實際上其實得靠乾爹資助」;還有人直言,妳父母親都認同這種「開放式關係」,當中又沒人受傷,妳有啥好反對的?更有人勸原PO,「可以理解妳覺得噁心,但還是應該尊重妳爸媽,畢竟他們還是有做到為人父母者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酒店小姐#乾爹#包養#默許#開放式關係#餐廳老闆#性觀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433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