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韓快衝! 1年可「多次入境」 釜山導遊:開始忙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0:46

韓國再放寬旅遊,開放申請複數簽證,等於一年可以多次入境,還取消10萬存款證明,等於像外國遊客招手,但6月碰上24年來最高通膨率,年增幅到6%,當地生活的民眾都說物價確實變高,吃飯至少多花2到3千韓元,但旅遊達人說現在台幣換韓元匯率正低,去玩一趟也划算。

圖/TVBS

 
韓國釜山導遊李真雅:「海雲台那邊,我看過有一些外國遊客來逛,語言導遊他們開始工作,還有英文導遊比較忙。」

知名觀光,釜山海雲台,海邊多了外國面孔,過去2年幾乎看不到,韓國拚開放旅遊,短期觀光簽,一年不限次數,也不用等預約,排超過1個月。

7/8開始能申請「複數簽證」,10個工作天就能領,還不用出示10萬存款證明。

 
圖/TVBS

積極開放國門,拉低入境門檻,但韓國碰上24年來最大通膨率,當地CPI從5月年增5.4%,6月增幅擴大到6%,也創下1998年11月來新高,在當地生活,光吃飯就得多花2到3千韓元。

韓國釜山導遊李真雅:「吃飯的話最低一萬以下也比較多,現在找不到一萬以下的午餐,做菜時候的材料漲了一些。」

原物料成本還在漲,反應在韓國通膨壓力,但旅遊最重要的「換錢」,現在正是機會,因為匯率還在低點,7/8新台幣兌韓元1:43,達人建議,台幣帶去當地換最划算。

旅遊作家王百萬:「台幣直接換韓幣,等於說不用換兩次匯兌,台幣去換韓幣的人,可以多換到3成之多,其實算划算,因為台幣對於新興市場,台幣還算是強勢的貨幣。」

圖/TVBS

達人認為現在到韓國玩,匯率貶幅比起通膨,還算值得玩一趟,讓不少哈韓族疫後旅遊,就算得隔離還是要說走就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旅遊#遊客#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973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