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漲太兇!2袋鹹酥雞230元份量曝 網怨「買了個寂寞」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2:16
有網友抱怨買了2袋鹹酥雞回家,是買了個寂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網友抱怨買了2袋鹹酥雞回家,是買了個寂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自從去年底開始全台物價飛漲,不只小吃業者無法吸收成本,就連連鎖廳業者也大喊吃不消,紛紛調整售價。而近日有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抱怨,自己到頭份買了2大袋鹹酥雞,結果一打開來看份量少得可憐,不禁直呼「買了個寂寞」。

原PO表示,打開後發現份量很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披著羊皮的狼!一圖秒懂早餐6地雷 穀物竟比它還NG

原PO解釋道,自己到頭份某家鹹酥雞店買了2大袋共230元,沒想到打開後直接傻眼「一份鹹酥雞50元只有7塊、一份魷魚50元也只有5塊,」份量非常少,還認為是買了一個寂寞。看到他的抱怨,許多人站在店家立場分析並指出,「現在的物價就是如此」、「炸物變得很貴了」、「利潤都被房租咬走,老闆其實也在苦撐」,和「萬物皆漲,沒人願意」。

有網友分享自己朋友用同樣價格買到的鹹酥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女用旅館牙刷2次「毛」全炸開 網看傻:嚕太兇了
 

針對不少人替老闆打抱不平,認為是現在通膨嚴重才會導致份量變少,還有懷疑是叫外送才會影響到份量一事。為此,他特別補充,自己下班後直接買並不是叫外送,還有也知道串食類比較貴,不過自己重點還是在鹹酥雞跟魷魚同樣一份50元,分量實在差太多了。另外,還有人分享朋友同樣花了230元買的鹹酥雞份量,直接形成強烈對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貨膨脹#鹹酥雞#魷魚#份量#成本#價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7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