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遭嗆 亞馬遜姐不忍了拍新片回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0:15
近期在網路上很紅的「亞馬遜姐」。(圖/翻攝自Dcard)
近期在網路上很紅的「亞馬遜姐」。(圖/翻攝自Dcard)

你有聽過「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個東西在亞馬遜......」這句話嗎?近期一支YouTube廣告在台灣社群上瘋傳,甚至連長輩群組都在傳,掀起相當大的討論,但也因為出現頻率太高,遭網友攻擊。被封為「亞馬遜姐」的電商網拍創業家Ellen Lin,因這些在YouTube投放的廣告聲名大噪;有網友日前發現,她最近又出了一支新廣告,在影片中直接與網友直球對決,嗆「如果你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

更多新聞:他怎了?網友提醒證件照勿露齒 李沛旭回留言嗆「智X」

 

Ellen Lin新增一支廣告回嗆。(圖/翻攝自Dcard)

「亞馬遜姐今天很嗆是吧」。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PO出4張Ellen Lin新的YouTube廣告截圖。可以看見,Ellen Lin在影片中直言「這個廣告是給想要在亞馬遜上面,做電商創業的人看的,所以如果你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直接告訴那些攻擊她的人,沒興趣就把廣告按掉。

更多新聞:長髮全掉!打疫苗1個半月變光頭 正妹喊:至少我還活著

 
該文一出,網友們也紛紛表示,「他現在越來越囂張囉」、「看來他真的很氣誒」,還有人直言,講得好像我們想看到她一樣,我們也不想看到好嗎。連五秒都不想浪費,那她可以不要放廣告了,真的沒人有興趣。」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人直言,「免費就去安裝擋廣告,花錢就去買會員。」認為若想要擋掉廣告,可以去買Youtube頻道會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另也有網友表示,Ellen Lin的廣告在某種程度上,或許也是很成功的負面行銷,還有人覺得「其實這樣蠻好笑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馬遜姐#Youtube#廣告#電商#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86

0.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