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不發育!詭異藥草吃3年 他帶女友「激戰整天」嚇壞媽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2:57
有位男學生因服用詭異藥草,導致性慾高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位男學生因服用詭異藥草,導致性慾高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病急也不能亂投醫!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分享,有位媽媽因為擔心兒子到了國三還沒發育,情急之下找到一款草藥讓他服用,最後也順利長出第二性徵,然而開頭雖然順利,之後她卻發現兒子性慾高漲,還因偷摸女同學屁股遭學校記大過,這才讓媽媽驚覺不對勁,趕緊帶他到醫院求診。

更多新聞:男用驗孕棒「驚見2條線」!網急勸就醫:可能是睪丸癌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有位母親因國三的兒子遲遲不發育,「沒有喉結沒有毛,什麼都沒有」,擔心未來影響生育,便找了一款藥草讓他按時服用,結果一吃見效,第二性徵整個長出來,不僅有鬍子、胸毛,連痘痘都狂冒。

媽媽因擔心兒子不發育,四處找了偏方讓他服用。(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電池健康度剩26%!他將愛瘋操到極限「20分鐘就沒電」

 
起初雖然順利,不過等兒子升高三後,媽媽卻發現他帶女友回家,都會在房裡待一整天,「早上進去晚上才出來」,就連平時衛生紙的用量也很誇張,甚至某天還因為偷摸女同學屁股被記大過,讓媽媽忍不住疑惑,「兒子怎麼變成這樣?」

醫師推測藥草內含有睪固酮濃度極高的成分。(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最後經過醫師檢查,發現他雄性荷爾蒙過剩,睪固酮比一般人高出3到4倍,在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患者仍在服用該款藥草,而醫師也推斷,藥草的成分可能含有高濃度的睪固酮,才會導致他雄性激素分泌爆發,所幸停用半年後,他的狀況就逐漸緩和,對此醫師也提醒,千萬不要服用來路不明的藥草,有異常應該尋求專業管道協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三#發育#第二性徵#藥草#荷爾蒙#睪固酮#性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