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檢查!AirPods「竄小白蟲」他崩潰 內行曝解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1:37
近年來無線耳機的使用率越來越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無線耳機的使用率越來越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無線藍芽耳機,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自己的AirPods竟然竄出白蟲,恐怖畫面嚇得他趕緊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點出關鍵,「可能是太潮濕」導致,提醒大家要多加留意。

更多新聞:好市多上架夯款球鞋!特價800元有找 網哭:代購噴2倍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1、2個禮拜沒有打開無線耳機,沒想到近日要使用時卻發現耳機裡有小小隻白色的蟲跑出來,起初他以為只是爬到外殼內,怎料清洗完靜置後,卻發現「裡面都是小蟲」,讓他崩潰直呼「會不會我的耳朵在上次使用的時候就被爬入了,好可怕」。

原PO發現耳機裡爬出白蟲。(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7年沒穿內衣!女大生曬「身材驚人變化」 網全看傻

 
從原PO貼出的影片中可見,畫面中真的有白色的小蟲從耳機裡冒出來,噁心畫面讓他崩潰求助「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嗎?我不想重買一個,好浪費錢,但我不想要戴一個會有蟲的耳機,因為我真的超怕蟲」,他也好奇自己以前大概5-7天就會用棉花棒沾酒精擦拭,「我這樣清理正確嗎?」

原PO崩潰求助。(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好可怕,耳機放在殼裡面,蟲是怎麼爬進去的」、「我還戴著airpods……怕,我的耳朵開始癢了」、「有夠噁心拜託快丟掉」、「默默的把自己的AirPods拿出來檢查」、「印象中可以拿去給店家清潔 我朋友之前有這麼做過」

此外也有網友透露可能原因,表示原PO房間可能太潮濕,「粉蟎吧,喜歡溫暖潮濕環境」、「小小白白的可能是粉蟎,喜歡潮濕的地方,很難完全清理掉」、「粉蟎,太潮濕了。前陣子下雨,我房間突然多一堆,一定要每天開除濕機」、「我們是開除濕機+用漂白水擦拭過,然後都開著電風扇吹它,粉蟎就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耳機#蟲#潮濕#粉蟎#AirPo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0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