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最強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2升級亮點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22
蘋果有望推出AirPods Pro 2,圖為現有款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有望推出AirPods Pro 2,圖為現有款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果粉現在最期待的就是九月即將發表的iPhone 14,不過有消息指出已經近3年沒有更新的無線耳機AirPods Pro有望迎來新一代產品,近期外媒《52Audio》就爆料指出AirPods Pro 2的升級重點。

《52Audio》表示AirPods Pro 2的外型變動並不大,主要是延續前代設計,至於耳機上的按鍵及麥克風開孔則是會比照AirPods 3,主要升級會集中在內部,將換上全新的H1晶片與SiP封裝系統以提升降噪效果及功耗表現,另外也將用上與AirPods 3相同的聲學技術,使用特製的動圈驅動單體和擴音器驅動組合,並支援「適應性等化」功能,可自動調整耳中的音樂效果。

 

AirPods Pro 2的外型不會變動太多,圖為現有款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由於歐盟最新規定是耳機、手機、相機等電子用品必須統一使用USB-C接孔,因此AirPods Pro 2的充電盒也傳出將改用USB-C接孔,同時充電盒還將內建一組揚聲器,當耳機放進充電盒內後,使用「尋找」功能時,充電盒便會發出提示聲響,方便用戶能快速找回。

AirPods Pro 2的充電盒傳將新增揚聲器,方便用戶更快找回,圖為現有款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AirPods Pro 2的最大升級亮點就是將配有健康傳感器,當用戶佩戴耳機時,AirPods Pro 2會偵測耳朵內的心跳及溫度,監測用戶是否有心律不整等狀況,同時也將支援助聽器輔助功能,可放大外在聲音,幫助聽障用戶;根據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表示,AirPods Pro 2將於2022年第四季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AirPods Pro 2#耳機#降噪#蘋果#果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06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