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空爭取轉機客 盼旅客PCR視入境國需求決定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26
長榮航空希望PCR可視轉機客入境國的需求決定。(圖/TVBS)
長榮航空希望PCR可視轉機客入境國的需求決定。(圖/TVBS)

台灣今天起縮短旅客入境檢疫天數,同時也開放轉機,但旅客要持有搭機前2天的PCR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說,希望PCR可視轉機客入境國的需求決定。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出席「2022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啟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到邊境漸開放效應。

 

孫嘉明說,最近旅客訂位明顯增加,尤其北美與東南亞間的需求最多,除入境旅客居家檢疫從7+7改為3+4(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還有開放轉機,但轉機效應有待評估。

孫嘉明說,目前規定轉機仍須持有搭機前2天的PCR檢測陰性證明,但現在很多國家包括美國都已不再要求入境旅客出示PCR陰性證明,台灣若還有這項規定,旅客會選擇從其他不需PCR證明的國家轉機。

孫嘉明希望可視轉機客入境國的規定,決定在台灣轉機時是否需要提供PCR陰性證明,才不會流失轉機客。
 

另指揮中心限制今天起每週入境台灣人數是2萬5000人,孫嘉明坦言,目前訂位數已超過分配到的限額,希望指揮中心能調整,將國籍旅客排除在總量管制限額外,因未來訂位勢必會再增加,用過去的載客數來推估未來入境旅客量,與實際上會有差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入境#轉機客#PCR#入境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214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