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刺激?新北「實境摩鐵」還原捷運場景 27種房型任挑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1:37
新北市一間超擬真汽車旅館。(圖/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新北市一間超擬真汽車旅館。(圖/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情侶、夫妻享受魚水之歡,或是民眾外出旅遊,不少人為圖方便會選擇到摩鐵住宿;台灣汽車旅館林立,但是「實境摩鐵」你有聽過嗎?新北市某汽車旅館主打仿真場景,透過捷運、體育館、檳榔攤等超還原房型,讓消費者體驗在城市中的刺激臨場感。畫面曝光後,吸引萬人按讚,成功掀起話題,也讓網友直呼想去朝聖。

體育館房間。(圖/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人們不能給情慾規定一個時間,平凡的城市街景中隱匿27種不凡的感官空間,身歷其境的臨場感。無忌、放肆、刺激、奇幻體驗在都市叢林中的慾望實境」,新北市汐止區一間汽車旅館的相關介紹這樣寫著。

更多新聞: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哈妮」檳榔攤。(圖/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體育館、捷運站、檳榔攤、電影院、攝影棚等多達27種一比一還原實境房型,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直呼「太猛了這個,真的」。
 

透過與眾不同的摩鐵房間進行行銷,也讓這間汽車旅館有超過萬人按讚追蹤,臉書粉專每每PO出一種房型,都有許多人按讚留言;其中,捷運房型最掀話題,網友紛紛回覆,「搭捷運終於不用戴口罩」、「醬搭捷運就不用很趕勒!!!」、「這個電車可以慢慢坐」,還有人相當興奮,「好刺激好好玩的感覺。」

超有臨場感電影院。(圖/翻攝自慾望實境娛樂汽車旅館臉書)

另外還有電影院房型,除了能休息,還能真的觀看電影。有網友就笑稱,「然後就默默的看了2個小時的電影」、「可以帶PS4去接投影機玩嗎?」並指出「這個感覺正常又享受。」

更多新聞:來勢洶洶?BA.4、BA.5侵台 醫曝:不需太驚慌

女星王思佳「王美開箱」系列,體驗汽車旅館擬真房型。(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頻道)

不僅如此,種種房型在網路上曝光之後,不只討論度超高,也吸引網紅拍片開箱,幾乎是一比一還原捷運車廂的場景,讓體驗的民眾害羞直呼「之後搭捷運的時候,都會想起這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鐵#汽車旅館#捷運#實境#新北市#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8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