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腦霧/台股/范瑋琪/黃文擇/安賽龍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1:50
今日熱搜話題是范瑋琪、黃文擇。(圖/翻攝自范瑋琪IG、威視電影YouTube)
今日熱搜話題是范瑋琪、黃文擇。(圖/翻攝自范瑋琪IG、威視電影YouTube)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腦霧」。醫師點出長新冠患者有40%可能會出現「腦霧」的症狀。腦霧會導致忘東忘西,至於如何改善,醫師也強調多運動,規律作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腦霧

 
長新冠患者可能出現腦霧,有民眾分享,開車回家開到一半,就不知道自己在哪,也有人忘記自己待了16年的公司電話,醫師點出去年6個月內,收治的長新冠病患中,就有40%出現腦霧,腦霧忘東忘西,要怎麼改善,醫師建議規律作息,多運動。《全文

台股早盤大跌近400點。(圖/中央社)

★台股

美公布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不如預期,美股重挫,台股今天早盤一度重近400點,跌至16066.32點,跌破16100點,也失守月線約16324點。《全文

 
范瑋琪順利畢業。(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IG)

★范瑋琪

范瑋琪(范范)因失言風波沉寂超過2年,期間攻讀台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昨(12)日出席畢業典禮,老公陳建州(黑人)陪同獻上祝福,感性表示「這兩年真的不容易」。而范瑋琪今(13)日也發聲,感謝師大和時間的洗禮與沈澱,表示自己很幸福。《全文

八音才子黃文擇於12日病逝。(圖/翻攝自PILI 霹靂布袋戲YouTube)

★黃文擇

已故國寶大師黃海岱布袋戲家族第三代成員,黃俊雄次子黃文擇12日過世。黃文擇過去為超過上千布袋戲偶配音,光是「素還真」就從年輕配音到老,宛如真實人物活在觀眾心中。《全文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賽龍

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昨(12)天下午金牌戰,周天成將對上大魔王、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周天成面對決賽有些緊繃,分別以10比21、12比21遭到安賽龍直落二擊敗,最終只能飲恨奪銀。《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腦霧#范瑋琪#台股#黃文擇#安賽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702

0.3355